close

Day43

昨天才說到,現在連坐在辦公室都是一件痛苦的事,即使冷風對面吹,仍有坐困圍城之苦。

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就想到了"命運好好玩"這部電影。

 

我想劇情不用多說,就是一個男人拿到萬能遙控器,上天下地任何東西都可以遙控,甚至還可以穿梭時空。

如果我手上也剛好有這樣的遙控器,那我會選擇快轉到七月、再快轉到九月,馬上知道自己的價碼跟未來的所在。不過我手上就是沒有這種鬼東西啊...所以我得繼續坐在這裡,裝做自己仍願意為公司賣命。

 

電影裡面也提到,Adam如願地快速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,但同樣也錯過許多人生情節,包含事業、愛情、親情。而時間就這樣輪轉到Adam老得哪裡也去不了、悔恨而終。

 

所以啊~這故事就是告訴我們,我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人生,但起碼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態度。珍惜這段時間裡發生的所有事物,讓每一天都是一種練習(借用一下...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